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潮涨潮落【原创】  

2014-09-11 19:59:38|  分类: 旅行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去集美,天气不是很好,厚厚的云层使海天呈显一色。在海边溜达,吸引我注意力的还是无尽的大海,对于内陆深处长大的我来说,处处新鲜,事事新鲜,时时新鲜。笛声长鸣的客船,锈迹斑斑的货船,破破烂烂的渔船都能让我驻目良久。面朝大海,望着水天相接的地方,才知道什么是沧海一粟,才知道什么是烟波浩淼,才知道人类自身的渺小,因为海面的弧形,不用穷尽目力,我们就能看到那并不遥远的海的尽头。
        去时,正值涨潮。海边最小的浅水湾也汪着一湾碧水,大大小小的船只悠闲的荡在水面上,让人觉得这世界很宁静。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返回时,一个干涸的、咸盐斑驳的堤坝让我大吃一惊,大半天的时间,水呢?游伴告诉我落潮了。中午还悠闲的荡在水面上的渔船像一个个因水枯而死的鱼,东歪西扭的瘫在淤泥中,没有了生气。同一个镜头下的渔港,成了两个不同的世界。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潮涨潮落【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人生如潮,潮涨潮落不过百年,日子或跌宕起伏,风起云涌;或潺潺细流,风平浪静:心情或喜或悲,或苦或甜,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能做的只须静静的向前走。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