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崆峒风光之一——弹筝湖[原创]  

2013-07-14 23:59:34|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崆峒水库位于甘肃平凉城西大概12公里处,高处俯瞰,崆峒水库犹如一弹奏古筝的温婉女子,所以又名“弹筝湖风景区”,与崆峒山一衣带水,相依相偎。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6月初的崆峒山碧绿无限,蹬上山顶,无论从哪个方向俯视,都可以看到若隐若显、波光粼粼的水库。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山下的堤坝区是天然的氧吧,四周翠绿欲滴,身后碧波千倾,这山、这水、这满眼收不尽的风景使人赏心悦目。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高空的缆车载着游人悠闲的滑过头顶,给湛蓝的天空涂上一抹胭红。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一艘快艇轰鸣着自水的深处疾驰而来,划破水的宁静,溅起的浪花奔涌在艇的四周,仿佛与艇亡命天涯。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气垫做成的小码头安祥的静卧在水面上,目送出一条条小船,迎接回一艘艘快艇,就像一温柔的女子安祥的守候着远行的恋人。
崆峒风光之——崆峒水库[原创] - 喜子 - 喜子的家
    曾经无数次的经过你身边,却无缘停留在你面前,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在这里与你相见!前路迷茫无尽期,身后山水不容身,明天你是否还能在这里等候?明天我是否还能在这里驻足?问青山绿水,明天的明天能否在这里收获到一份拥有……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