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原创小说]哥不是传说(6)  

2010-04-28 23:15:09|  分类: 原创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说]哥不是传说(6) - 喜子 - 喜子的家

  安南坐在车里被巨大的恐惧笼罩着。

  车外,狂风挟持着沙尘铺天盖地,像要把天与地撕扯开似的咆哮着、呼号着。

 安南简直后悔的要死,后悔今天不该出来练车,更后悔不该跑出这么远的路。

 早晨八点多,磨磨叽叽的从床上爬起来一看一个晴好的天,安南“蹭蹭蹭”梳洗完毕就下楼从车库倒出车驶出了城外。本来想找个伙伴做陪,但一想自己刚刚学会驾车谁会有胆量坐呢,万一有个磕磕碰碰还不害了人家。

 出城后,本来是向西行驶,快要上高速时眼看着“刷刷”从旁边一划而过的大小车辆,不由得有些胆怯,遂掉头向东驶上了312国道。平展展的312国道上行车很少,不知不觉就跑出了50多公里,不远处隐隐约约出现了冒着烟的高高的烟囱和一些楼房的影子,那是另外一个县城。

 安南不想进城,城里车多不好走路,于是想掉转车头往回走。她掉顺车头无意识中抬头一看,傻了眼。西边的天际处不知是浓烟还是浓云迎面翻卷着滚滚而来,她摇下车窗将头探出窗外,立刻有一股呛人的土腥味扑鼻而来。沙尘暴?南安突然想起昨天新闻中播出的西部地区出现了17年来未曾见过的扬沙天气。恐惧紧紧地缠绕了安南,就在她发愣不知所措的时候,路边上跑过一个人,不知对谁大声吆喝着:“赶紧往背风处跑——”。对呀,得躲避!安南瞬间回过神,发现右前方不到三十米处有个岔道口,岔道口下去不到五百米就有一个十几户人家的小村庄,她迅速将车开进岔道,驶进小村子停在一户人家屋后背风处的场院里,刚刚关好车门车窗,四周已经混沌一片,空中的电线发出渗人的啸叫。

 沙石砸在车身上发出“蹦、蹦……”的脆响,安南只怕车窗玻璃被砸碎,每一声脆响她都提心吊胆。好在不知从哪旋过来的柴草不一会儿就将大半个车身包裹住了,车里黑漆漆的。

 为了减少恐惧,安南从包里掏出手机向外拨打电话,移动信号随着漫天沙尘去的无影无踪,电话一个都打不通,她又打开下载在手机里的她很喜欢的小说。随着屏幕的滚动,文字是过去了不少可安南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一个字儿都装不进去。

 安南知道这样下去不行,说不定在哪一瞬间自己的精神就会崩溃,她努力的镇定自己,打开手机信息箱不停的编写信息、不停的发送信息,给同事的、同学的、朋友的……。她想,也许会有一条信息能挣脱沙尘的裹挟飞到她要去的地方,见到她要见的人……。没有,半个小时过去了,发出的信息没有一条能给安南带回消息,她随手将手机扔到副驾驶座上——听天由命吧!

 就在手机刚刚落到副驾驶座上,安南就发现手机的屏幕有光闪了两闪,她一把抓起手机,屏幕上显示有一条新的信息——咆哮着的沙尘暴掩盖了信息铃声,她庆幸她多看了手机一眼,否则是不会发现有新信息传来,她紧攥着手机轻轻地闭上眼居然舍不得打开看是谁回的信息。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安南才轻轻地打开手机。

哥,是哥——

(纯属虚构,不得对号入座)

[原创小说]哥不是传说(6) - 喜子 - 喜子的家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