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原创]总是遇见麻烦才想起他  

2007-02-28 22:42:51|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出门的一瞬间,她看见了他头顶腾腾的热气和发梢上滚滚而下的汗珠。

   为什么总是在遇到麻烦时才想起他呢?她想。

   丈夫回老家去了。她下班回家走进楼梯口,楼梯上一股水正涸涸地向下流。谁家不小心没关好水龙头呢,她想。折过一层楼梯,当她眼望着水是从她家门缝下面流出时她“妈呀呀”的叫着打开门踏着地上漫过脚背的水张惶无措地不知该干什么。她顺手拨出了一个手机号码。不到三分钟他来了,他淌着水找到了出水的缘由,三下两下卷起裤角扔掉身上厚重的棉衣“踢哩啪啦”的干了起来。她颤惊惊地逡巡在他的周围想帮他一把,他头也不抬的说去去去玩你的电脑去别在这干扰我。她看看实在也帮不上什么忙就上去蹲在一把椅子上看他干活,偶尔说一说什么工具在什么地方。不一会儿他弄通了堵塞的下水道,她从椅子上下来拿起一把扫帚想帮忙扫地上的水。他展手指了指椅子说蹲着去别添乱,她顺从地又上去蹲在椅子上看他将水泡湿了的东西一样样的架了起来然后逐个房间地清扫着水。等一切都收拾停当之后他看着还傻傻地蹲在椅子上的她说还不下来呀沙发太重你自己别搬了等干了后你给我打电话。这时她才觉得自己的腿麻得不听使唤了。等她一瘸二拐地穿好鞋走到门边时只看到了他头上冒着的热气和发梢上的汗珠。这可是滴水成冰的冬月天啊!

    有一阵子,她遇到了很大很大的麻烦几乎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而他总是静静地静静地陪着她轻轻地轻轻地开导她。后来她对他说如果没有他,她说不定会干出什么蠢事来。他笑了笑说不会的我了解你,好象她到是什么通情达理顶天立地的人。

    她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再麻烦他了,他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大家子人很不容易的,可一到紧要关头她还是想到了他。她曾问他这样烦不烦累不累,他憨笑着说他愿意。 他从来不问她为什么总是遇到麻烦时才想起他,而她确实是只有在遇到麻烦时才想起他!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