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原创]女人的旗帜

2006-09-09 22:43:55|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赤条条的来到世界上,但是对穿在身上的衣服天生有一种相知相识的感觉,尤其是女人。自己选购的衣服每一件都倾注了你的感情,体现了你的性格、品位及爱好。用服装比喻为女人的旗帜最为恰当不过。

女人永远缺一件衣服。每每听见许多女人抱怨找不到衣服穿,其实说这话的往往衣柜里已满满闷闷。走在街上看到一件美丽衣服便恨不得马上拥有。爱美之心可以理解,只是你一个人一个身子总不能穿尽天底下所有中意的衣服,何况有时候还免不了囊中羞涩,其实稍稍聪明一点,翻翻衣柜里往年的短背心配上今年宽松飘逸的长角裙,效果也不错。

既然衣服是女人的旗帜,那么穿出你的风格就很重要。固然应该留心今年的流行款式,但聪明的女人更会花精力了解自已。首先了解你的身体。身体是衣服的架子,熟悉之后便可根据自已的特点量身定做,体现出人在穿衣服,否则就是衣服穿人。总之要透出人这个主体。记得有一次去参加一个比较大型的典礼,人很多。先生们在一起比的是手机和名牌公文包,而年轻的女性,当真是争奇斗艳,不相上下。相反,吸引我的是一位两鬓泛白的老太太。她穿了黑色稍紧的丝绒旗袍,银星亮片点缀一二,轻轻抹了些口红,便让我盯着她看了好久。她是那么慈祥、高雅,婉若鹤立鸡群。

“女为悦已者容”。话虽这样说,但我们还是要明白自已该穿怎样的衣服。只要适合你自已,就算是穿上四年前的衣服,也还能接受到路人欣赏的目光。因为这是我的衣服,符合我的气质,自然是我亮人的旗帜。

服饰的力量实在大。它可以使同一个女人成为阳光下幻想的小女孩;沙滩上赤足的光彩女郎和干练成熟的职业妇女,可以因此而去体味各式各样的心情。可见服饰对于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可惜有时在大街上常见有不会装饰自已的女人,白白糟蹋了物力和身为女性才拥有的机会。这时便有走上去向她说一说的冲动。还有一种女人您永远挑不出她穿衣的毛病,但却总给人遗憾的感觉。这种人穿衣少的是韵味,没有属于自已的风格。也就没有了自已的旗帜。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