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喜子的家

忘记零零年代,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日志

 
 
关于我

四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当朝霞洒满大地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为了那些爱着我宠着我疼着我的人!

[原创]孩子,妈妈对你说声对不起

2006-09-09 22:11:40|  分类: 心情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罢晚饭,女儿缠在膝前要我带她去K歌。这是她这个暑假的最后一个晚上,明天就开学了。况且我也早就答应过她的,那还是刚刚放学的时候。

突如其来的一埸变故,使我的心情一直处在阴郁之中,家中也因此而失去了欢声笑语。女儿一双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问,儿子的脚步变得格外轻巧。我努力的控制自已、告诫自已:别把情绪发泄在他们身上。但对女儿的承诺却一托再托,每周六下午带儿子去俱乐部打乒乓球的规定也不知何时自动取消。

今晚,我本该带他们去玩的。但我却拒绝了!看着女儿眼泪巴巴、儿子垂头丧气的样子,我突然有一种负罪的感觉。因为他们并没有错,他们并不知道他们的母亲正在经受着怎样一种煎熬。我为什么要把自已的不愉快带给他们呢?他们原本应该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生活着。是我,把自已的委曲、自己的不愉快转嫁给了他们。

对不起,孩子!妈妈向你们道歉。从此后妈妈会收拾起自已抑郁的心情,努力实现自己的诺言。再怎么着也不能委曲了我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